2008-11-16 02:06:56TR

距離....有多遠


有一位好久都沒聊天的朋友 ,
談了幾句....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我有了解自己的朋友...還是不只一而已
聽到我說我單身喇....就叫我快點找別個....= =
叫我不要扮自由放縱...說我不識合當單身貴族
也對...不然我這瘋子跑去自殺也沒人知道....(路人甲:胡說得..也太過份了吧....)
其實...我在等一個人呀.....誰?!別問我......
等得到當然好...我會去請大家喝一杯
等不到就傷心...大家請陪我去喝幾杯
等多久...影都還沒有出現在我視線.....我怎麼知道...
緣份的事...真的別問我..就問天呀
我哪兒知道天會怎麼安排我的命運呢
誰說命運在自己手裡....
感情的事就已經不在自己手裡 ; 是在自己心裡也在別人的心裡
將來這東西誰能預算到...要是可以預算就不會有今天
花一整天去想將來去想一些自己不可控制的東西
我可真的要去精神病院喇....
只想今天就好了....如果問我今天快不快樂
應該是快樂吧...也可能是不快樂....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完成了今天我應該做的東西
不想太多...就是我現在要學的東西
想要買醉...是我明天想做的事.....(路人甲 : 又買....= =)
但 , 明天會怎麼我真的不知道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