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3:45:05TR

無力狀態...

老實說 ,最近的運程真的黑到不得了...
先不說腳傷連帶約好的工作也要推辭...
再說...壞了好多東西...我的天......
還有我家可愛的莫斯科藍孔雀魚媽媽生了寶寶
但她選我不在家的時候生....
我只能救回4絛大命小寶寶.....唉.....

再說 , 今天跟前度聊起來......
說了很多很多.....還在討論為什麼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也許 , 那時我們都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現在我們是一家人....= =
我的前度女友成了我的乾姐...我是她老爸的乾女兒
我這個前度叫sherry.....
她有時會跟我賽後檢討(就是我們為什麼會分手)
每次討論都有不同答案 ,
因為我最愛在她認真的時候搞鬼胡說東西
有時候 , 我會說因為IDD戀愛不合經濟效益
有時候 , 我會說因為她比我老....(才不過2年...)
不過 , 今天我們都認真起來討論
得出來的結果..令我呆滯到現在
她說如果我叫她留下她會留下...如果我不是默不作聲
她會一直愛一直愛.....(
但我聽說她還在愛...哈哈哈哈哈哈...當然是假的應該)
我說如果我叫她留下是我自私.....如果我不說她也留下是她看透我心
之後, 她說我都把愛收藏在心;所以認為是我不在乎
為什麼女人都認為把愛放在口邊才是愛
那放在心的是什麼?
她又說 , 我是老好人常令人誤會令身旁的那位懷疑
我好希望sherry會說我是壞人 , 壞人可以不顧形像不聽良心
她說 , 我喜歡當站得老遠的守衛...一直默默等待永不認真去爭取
其實,如果不爭取不去追的話也在一起不是很好嗎?就像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我知道這是一定會被人忽略 ,但當時我跟sherry一起還不是自然就在一起
2個人一起是因為緣份...也有因果(對不起...最近跑去學佛了..)
sherry那時候我傷你又好...你傷我又好
也許,是因為前世今生...不論誰欠誰...我們都曾經努力喇
其實你一直都愛討論這話題是為什麼.....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會討論是因為,我不想再犯同樣的錯誤......
雖然還在改不了...還在一直錯下去
至少知道錯什麼......

不過 , 原來硬是要把愛收藏起來...愈努力去收愈感到無力
愈是叫自己算了吧....就是愈算不了...還要喜歡更多還要想念更多
只有自己努力地叫醒自己...希望自己不會迷失喇
但 , 現在真的感到很無力
朋友都說是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
說真的...我自己都快支持不住了....
工作不順,生活不順,戀情不順....連身體都看我不順
我的天呀.....你這樣看我不順...不如直接殺了我好不好
就直接給我死好了......

 

 

 

上一篇:20081109

下一篇:物理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