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1:19:51ܤ 害害☺

嗯哼

高職(中)生活過的很快這樣
班導不喜歡
英老不喜歡因為是班導
數老也不喜歡還是丁大較好
音老很靠杯
物理很...無言
每天爬樓梯爬呀爬的
真的很想死
總覺得路好長喔ˋ
最近染的新增這樣
野部太想開台
無明太麻煩
等哪天頭腦開竅在去用!
學校生活很好玩
雖然
有時不太想去上學倒是真的
每個 人都很好呀
都很有點
好相處!!
最近我要努力進修英文

我很喜歡ㄉㄨㄞㄉㄨㄞ2人組(是這樣念嗎!?)
超好笑的啦
人都爆好的 ~!!
卸卸ㄉㄨㄞ 虎
幫我畫圖~~=)
還一直整我
好笑又好氣
反正和他們 一起都有超多點可以笑
瓢蟲瓢蟲啦
我們班的副班
也很好笑
人也很好這樣
負責外掃的 負責人
也很有點喔!
去外掃很好玩這樣
風紀的 手式好好笑又好可愛
大師兄很搞笑這樣
學姊人很好=)
...社長很帥這樣////
教官很可愛這樣
還有好多好多
嗯嗯
但偶爾還是很懷念在海山
幽默的 王維
帥帥的 小白
自戀的 小黑
可愛的 博偉
義氣的 王凱
還有配配
宜徵
大溪
稚齡
等等好多好多

上一篇:橘子說:

大熙 2008-09-20 17:47:52

我也是高職欸XD

不過我很想上高中的國英數,高中跟高職的課本不一樣很可惡。=v=

喔喔,我也很懷念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