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59:18ܤ 害害☺

噢 ( ! )

今天又是個無趣的一天 實在 (嘆)


都要畢業了我還是整天想著要請假

糟不糟 ! ?

還是不想來學校
每天想著 要請假的 理由

這裡不是不好只是我更愛海山的一切
除了幾位...
再這的一學期我把整本假簿給請光
誇不誇張
才一學期耶~!
我請假請的爆兇
整天感冒感冒
老師覺得 我噓噓的 燃後很乖(同學說的 ) 也沒說啥
我媽當然更不用說
而且我是標明的 乖學生+氣質女(在那間學校|||)
無論什麼 理由老師幾乎答應
上課上到一半請假也可以
最高紀錄每一個 禮拜至少請1天
混不混!?
我們 老師真的 很不錯|||
其實我也沒因為降而常常請我沒那嚜過分+囂張
我知道匠很不好
所以現在有努力改過
之前常請也是有原因的!!
這的 一學期有好有壞 壞的多過好的
尤其是那段過渡期
很長很長~~
但我也學到很多也體會到更多
只能說{{ 海山我愛你啦 }}

最近一直自習
我都快吐了 |||
屁股也坐到快炸掉
都不能講話
還好天氣熱時有冷氣(雖有時不怎涼)
這已值得欣慰了
而我還是照樣過著上禮拜的生活
混!
只是把漫畫改成小說罷了 |||
真糟糕
我只能說我超愛的某位作家
對** 我愛*
這本書
真的不是很好看
我討厭後面有有幾個 分開來說的 小故事
感覺就像為了充頁數一樣
也許是因為它只花了 2個 禮拜就寫好
而我只花了一天的下課和中午外加2節課
把他看完的關係吧
某人說這本超難看一開始我還不相信後來
看完後才有點小認同
看完讓我的心情盪到谷底
並且超想吐的啦
想吐不是因為內容而是真的不太好看
缺了 點ˇ感動
但畢竟他是我愛的作家寫的而且他也是花心思寫的
所以我尊敬他並且還是很喜歡她
插題>>>
我說丫˙
靈感這東西真絕耶
一下子衝爆腦袋
當寫下後又突然堵塞出不來
好像是很多人差隊亂了 整個 排好的 位置
卡住似的
絕不絕!?

再插題>>
最近一直睡(也沒很一直啦)
但就是看到書或一翻書就覺得好反胃得頻率稍高
畢敬一整天都在自習吧
而且之前一直看書
挨都是藉口吧
我想
等成績發下就覺悟了吧
反正又睡到快吐了




怎嚜 一直想吐勒?!
噢畢業呀
快來吧


啦 啦啦














下一篇:橘子說:

  臻 = ) 2008-06-04 18:07:06

唉唷氣質女 =ˋˋ=
別醬嘛都要畢業了
我們每天都在混耶 -ˇ-

你要考第二次嘛?
話說今天晚上有成績了呢




你說的那本書..
聽說我有看過噢 XD
我也不喜歡那些小故事
就是不喜歡 !!
可是前面的不錯吧 (!)




唉唷我好想你噢
你們什麼時候畢業啊
出來玩啦 >口<

版主回應
歡呼~!! 親愛的 ||| 你來哩!!


氣質氣質呀

是攸我也是丫


話說成績..
我超不想面對啦
一但看了 就表示
在混就死定了 得 那種感覺耶!!



是咩是咩
就是不喜歡...
前面是不錯呀
每次看完我都要陳思好久
縣泰伸了 ..

我也超想你啦
6/11畢業
等我便受我就衝去找你們

乖乖
2008-06-04 18:47:58
蹦蹦蹦 2008-06-03 23:44:41

遭呀 妳
2基怎辦
加油加油加油
我愛你靈感那段
絕報了
比喻的 真妙
上次說的 妳還沒回答我耶
當我婆怎啦 ~~~~!!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怎辦?!
不支耶 在衝囉

絕吧 !!


我已有婆哩~~

當我公怎?!




別鬧啦
2008-06-04 18: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