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0:43:56【湛〃寂靜〃藍】

自創詞----與愛情無緣

今天說了再見 感覺妳不想再見
回想我到底做錯了甚麼讓妳紅眼
這一個錯和我息息相關 造成負擔
我會全力改變一定可以克服難關

或許我與愛情無緣 我的愛很黯淡
只不過想平凡 卻是很不簡單

想想說了愛妳瞬間 妳是否會喜歡
還是猶豫臉蛋 深怕拒絕畫面

但是對妳的愛是不會改變
永遠給妳溫暖 就是永遠的陪伴

再說愛妳之前 我許了一個心願
希望我們兩個能夠永遠牽著紅線
或許這個願望是個難關 很難實現
但是卻我不會為這難關因此改變

或許我與愛情無緣 愛到破碎邊緣
妳我過去之間 妳充滿了笑容

為何我們現在畫面 是妳無數抱怨
我想彌補現實 不怕多少難關

只要我的改變能讓妳喜歡
讓妳有了笑臉 我會克服這難關



或許我與愛情無緣 沒有資格愛戀
這場愛很黯淡 為何還要留戀

我們到了分手邊緣 妳冷冷說不見
我想不該懷念 放手讓妳走遠

如果我們沒有明天 我是不會眷戀
我想我真的與愛情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