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3:30:06【湛〃寂靜〃藍】

自創詞----愛情病毒

我就像妳的電腦 雖然不是說很好
但我能夠給妳很多愛情的資料
只要妳想要知道的 我都會努力妳明瞭

我是不關的電腦 想多聞妳的味道
怕我哪一天當機讓妳失去依靠
妳的髮香我聞不到 那我可能會去上吊

到了這一天 我中了愛情病毒
沒有妳的照顧 變的很孤獨
妳會不會來幫我掃毒
還是讓我ㄧ輩子孤獨

直到這一天 我還是不斷在哭
沒有妳的陪伴 讓我很無助
越來越深的愛情病毒
妳還是沒有出現 我怕我會撐不住

我是一台爛電腦 每次都和天祈禱
怕我哪一天當機把所有都忘掉
妳對我有多麼重要 忘記妳我是做不到

電腦病毒在慢跑 哪一天我才會好
為了要愛妳能陪著妳忍住煎熬
相信妳哪天會明瞭 了解我所對妳的好

到了這一天 我中了愛情病毒
沒有妳的照顧 變的很孤獨
妳會不會來幫我掃毒
還是讓我ㄧ輩子孤獨

直到這一天 我還是不斷的哭
沒有妳的陪伴 讓我很無助
越來越深的愛情病毒
妳還是沒有出現 我怕我會撐不住

直到我的視線開始模糊
隱隱約約聽見妳的腳步
慢慢的走進我心裡深處
所有病毒在一瞬間消失
我才感覺到我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