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6:42:33【湛〃寂靜〃藍】

RB第一場尬舞

六月九號 星期六
早上 9點.我到惹豐東國中.開始暖身.練舞.雕舞.
中午12點.R.B 舞團三人到惹豐東國中.開始暖身練舞.
下午 2點.R.B 舞團 七人到齊.只缺一人.因為那一人是上假日班的[國中假日班]
下午 2點半 東勢高工 人到齊.預定下午3點整尬舞.
下午 3點整 假日班的團員下課趕到.開始尬舞.
~~~~~~~~~~~~~~~~~~~~~~~~~~~~~~~~~~~~~~~~~~~~~~~~~~~~~~~~~~~~~
8對8舞團BATTLE
R.B V.S 東勢高工
一開始...變態傢伙 京祐兄 就來個頭轉接蛋轉!!!全場勁爆...
再來是換RB副團長 蒸籠 上場來個舞步.排腿.折腰!!!
對方派出 毛偉 [等於我的死對頭.身高差不多.變態] 慢舉接折腰放軸定....
再來就是RB團長 牛奶 [洗哇洗哇!!] 基本..舞步.排腿.愛思.折腰[折腰有轉ㄍ半圈]
OOXX~~~~~~~~OOXX~~~~~~OOXX~~~~~~~~~OOXX~~~~~~~~OOXX
對方 東勢高工 出來一個 放軸定折腰 我就給他ㄉㄧㄤ回去!!!
他就換單手倒立炸軸定折腰 當然 我也給他ㄉㄧㄤ回去!!!
然後他又直接炸軸定折腰 廢話 不給他ㄉㄧㄤ回去那我還是人嗎我!!真是!!都幾十歲的人了=ˇ=
{{中場時間...裁判...凱銘出來SOLO一段!!鞍馬風車鞍馬風車~~手轉 強}}
~~~~~~~~~~~~~~~~~~~~~~~~~~~~~~~~~~~~~~~~~~~~~~~~~~~~~~~~~~~~~
大地版出來惹!!!換我被ㄉㄧㄤ=ˇ= 我用風車接蛋轉!!!
對手用風車.....轉的比我多圈....哇勒!!!真想一腳踹他下去= =
不過這是友誼賽!!哈哈 不能踹!!那轉風車的現在還和我玩絕代勒= = [他ID: 舞絢 在PP場看到隨便殺!!]
不過我絕得很可惜又很自責的是!!!!我悶RB大地版強將!! 兔子 !!
在練舞時 被我用的地蹦 踹到腰 腫起來惹=ˇ= 當時他不能上場ˊˋ 打鐘惹!假日班低回去惹!!
等於是 {{6對8的BATTLE}}= = 哇勒 我悶6個對付8個舞者= = 能拼到最後厲害惹
我悶贏惹!!因為是說尬到沒有招!!後來我悶這邊尬完 他悶沒招 喊停惹!!
但....實力他悶強我悶多!!!我認為我悶輸ˊˋ
我悶足足尬惹21分鐘= = 算厲害惹.....新手跳成這樣=ˇ=
~~~~~~~~~~~~~~~~~~~~~~~~~~~~~~~~~~~~~~~~~~~~~~~~~~~~~~~~~~~~~
最後的心得是 整個就有HIGH到=ˇ= 也認識惹很多朋友!!!人都很好
我悶尬完舞!!我當下決定!!一年後再來一場=ˇ= 抗抗我悶舞團會噗會進步惹!!!!
大家加油惹!!!!!!!!!!! 我愛BRE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