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2:57:48╳ 孤 行 ╳

累阿!!

昨天我3點多睡覺....

今天早上9點多就被媽媽挖起來了= ="

突然跟我說要去台中.....

我本來要去鍊吉他的...

結果都沒去...

文霖拍謝捏...

突然有是我也沒辦法ˊˋ

我就去台中了...

到台中之後看到情侶一對一對的...

唉!!!

我都沒有ˊˋ

我們就去逛鞋店...

因為我哥哥要買鞋子....

逛了2家他都不喜歡...

台中真的好難停車...

一直繞= ="

害我好無聊....

過不久就中午了...

我肚子有點餓...

我就跟我媽說我的肚子餓了..

她就說我們去吃火鍋...

我就說 隨便都OK...

我們就去草屯某一家火鍋店219吃到飽...

我們就近去了...

吃了很多東西很撐...

我就當 "澳客" 台語..

開始亂加東西...

本來是很清澈的湯..

便黑色的...

呵呵...

我加了巧克力.紅豆.煉乳.醋.蔥花.蛋白.....很多

味道變的很怪...用聞的

就把東西用的很亂....

之後就走了=ˇ=

我哥就還沒買鞋子..

我們又去逛了一下鞋店..

買了鞋子...

就回家了=ˇ=

回到家就4點多了吧...

我就小睡了一下...

6點起來先去文霖家拿我的吉他....

回到家就洗澡...

洗完澡玩一下勁舞練UP鴨子飛了...

分數破40萬惹=ˇ=

開心!!哈哈~

之後我就密冠勳....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跟他約在國中見面...

本來要去找紅薯啦...

想一想他應該回家了..

我就跟他去紅薯家...

結果沒回家..

我就跟他去阿嬤家..

聊天聊到10點多才回家...

呵呵~

一天就這樣過完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