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0:40:11小 Sing~〞

感受到了。

嗯!

但是我可是很快的就振作了唷!
紘仔的文章有激勵人心的作用!
討厭的心情 看完他的文章 好的差不多了

神速唷~!不到15分鐘
哈XD



唷~唷~
難怪最近不太對
總絕得哪裡怪怪的


好辣~!沒事了





沒錯!
一開始的好感度
關鍵著有沒有在一起的機會唷


沒好感就不可能 安排再多也沒用
你對他有好感。他可能跟別人互相有好感

那你也只能。。。



算了。





哈XD




把你的及時通刪掉
感覺舒服多了-V-




嗯嗯。


要全刪

褲子
等等就丟垃圾車
不太能回收的感覺XD



不用留什麼了

娃~手機變超空

簡訊零 很誇張
全存你的就好辣!= =+

算了。



很多位子可以儲存別人的

XD


愛對我來說似乎很重要
去了深山後 搞不好可以清除雜念

哈XD



傷害人真的不好
或許不是故意的吧

有種東西叫輪迴
真的要小心。


轟 真的太經典
讓我在後來很容易復原
華華或許是你的報應。。
但是要加油
後來的對不起 都失去意義了

省民 超棒的
要不是有你在
我還要活嗎?<<不誇張的說詞






總結。
大家都要幸福
真愛需要等待
也是有很多正咩 帥男
沒有男女朋友的!XD




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大一不交男朋友
大二以前要42公斤
每個月要存兩千!

加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