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3:12:56〞痕跡LeMo*

慌亂








未延續的愛
走了一遍遍
還沒圓的月
照遍了黑夜

走在沒有人的夜
心裡想著我的誰
我們不適合相配
只能割下了傷痕

我把愛情歸類
冷漠而且痛悲
愛情如果傷人
我相信我破滅

男人有顆容易破的心
是脆而易碎的玻璃心
如果你可以代替繁星
趕走寂寞孤單的天使

愛真的走了
一聲不吭的走了
你什麼也沒留在我這
我為什麼傻傻的
放棄了擁有的幸福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相信我會這麼做
微笑著送你跟他走

眼淚也不會輕易掉落
因為心早已亂了痛了
麻痺了也開始不慌了
因為這只剩下我一個

我笑這幸福承諾太醜
牽著手就當作擁有過
這一分鐘曾經深愛過
所謂的愛情這樣脆弱


孤單讓人慌亂疲憊,
 摸不著女人度過的黑夜。
愛情讓人執著去愛,
 即使傷遍全身卻當沒事。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