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2:15:10阿雞♥〞

我多了迷惘

在愛情裡我少了方向

多了迷惘

其實我不知道愛他的理由

只知道我有心痛的感覺

卻又想祝福他的愛

卻又阻止不暸心痛

 

 

 

 

以前不珍惜的愛

我很後悔

沒有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而是自己生氣

生氣你不多點話

生氣你不多跟我互動

少了點想要的甜蜜

生氣自己怎麼沒辦法了解你

 

 

 

 

分離了總是捨不得

但什麼都來不及了

什麼也追不回

什麼也不能帶走

只能跟著你的腳步

慢慢的推向痛苦

我哭哭啼啼

你大大方方

終於忍住了痛苦

說出了分手這句話

不如不要在一起吧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不由的掉下來

害怕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失去了

想要追回什麼

害怕你屬於任何人

決定說出複合這句話

你說了我不想跟任何人在一起

只想好好的讀書

我知道你害怕讓我再次陷入痛苦

等待是很痛苦一件事

但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你屬於任何人

我的私心

讓我連自己都害怕

愛上一個人

讓我無可救藥的追求

 

 

 

 

到了最後還是朋友的我們

你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你祝福了我希望我也得到幸福

其實我還是辦不到

因為心理還是藏著一位

我深深愛上的男孩

就是你放不下

不趕勇敢往前走的我

一直退縮

不敢再勇敢愛一個人

我沒有勇氣

我會害怕害怕同一個傷害

 

 

 

對不起我膽小了

 

 

 

 

 

 

 

 

 

上一篇:只能說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