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2:50:13阿雞♥〞

丙級證照之918重聚

要考會計丙級檢定

 

昨天跟娃娃約六點半去台北車站

 

今天五點半就起來了

 

準備準備好了

 

五點四十幾分就出門了

 

撘299去台北車站了

 

我發現六點八分就到台北車站了

 

我無言了

 

太早了

 

好啦算了早到也好

 

先去麥當勞看書吧

 

後來六點半了

 

我去新光三越等娃娃的到來

 

等了將近10幾分鐘

 

娃娃才打電話給我說

 

來北車這

 

一進去就看到毛毛.丁丁.阿糖.江建民

 

那時候已經六點五十幾分了

 

超害怕遲到大家都衝了

 

衝到了捷運站

 

坐上車鬆一口氣

 

大家就在做最後的掙扎

 

大家都趕快被會計

 

被被被被被

 

很快就到新店站了

 

其實沒有遲到

 

其實還來得及

 

其實不用這麼趕

 

好啦隨便

 

一到就看到好多人在那兒

 

感覺時間好慢

 

等好多人到點名

 

車子來載我們去景文大學

 

大概十分鐘就到景文了

 

好快唷在山上耶

 

但好快就到了

 

好啦緊張時刻來臨

 

我要進去考試了

 

考挖考挖

 

我寫完一遍又檢查一遍

 

我出來了就要看到成績那一刻

 

好緊張好緊張

 

有人拿成績單過來了

 

我.......

 

及格了

 

不是低空飛過而是高空飛過

 

我以八十分及格

 

哈哈哈哈

 

我今天還要趕去校慶

 

所以就趕快搭車回去

 

我趕快衝去大逼家

 

不過也還好不過才十點多

 

區區區還害我很著急

 

好啦到大逼家我等他弄完

 

我吃完早餐

 

我們就前往頭前國中

 

去晃一圈

 

見到了林勝峰

 

他變很生疏

 

見到了劉明昌

 

他變的忘記我們名字

 

見到了謝老師

 

他跟我們聊起天

 

好啦差不多十二點了

 

我們要去全家迎接我們的918

 

我看到了青娃.雅婷.進香團...

 

後來大家慢慢的一個一個來

 

沒看到你

 

好失望..恩

 

大家都差不多來了

 

我們再去一次頭前逛一圈

 

逛到廁所去

 

逛到去拍照

 

大家都狂拍照

 

只有我沒有相機也沒有手機

 

好啦隨便啦

 

我們逛一圈之後

 

快出校門

 

見到了劉明昌

 

他忘記我們大家的名字

 

他記得我們是918的

 

 恩....好啦

 

我們決定去吃寶神涮涮鍋

 

吃押吃押吃

 

死屁文竟然鍬我包包

 

我跟他的照片曝光了

 

哈哈哈

 

他們說我臉紅

 

並不是好嗎

 

是因為太熱了

 

 

 

好啦吃完那個涮涮鍋

 

準備要走了

 

要走之前我們看到一個很像林蘭美的

 

不過他們說不是是因為側面

 

恩....我們出發去首部曲(不過劉冠慶不能去)

 

一整個路上不是問我你會想他嗎

 

還是分手之類等等

 

我不回話

 

恩...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啦我們要去唱歌

 

不過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位子

 

我們就在附近亂晃

 

晃押晃押晃

 

晃到一個小時到了

 

我們進去了

 

唱押唱押唱

 

唱到一半

 

阿明來了

 

大家又一起唱歌

 

唱到一半阿東去帶程暐勝來

 

挖建中的人來了

 

大家用衝的去找他

 

哈哈哈太屌了

 

又開始唱押唱押唱

 

唱到小孟孟也來了

 

有開始唱押唱押唱

 

小孟孟要走了

 

劉冠慶來了

 

整個覺得大家其實都想來

 

只是因為有是沒辦法來

 

好啦快樂時光總是過這麼快

 

我們三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該回家了

 

但還是覺得不夠

 

好吧決定再去三合夜市逛一下

 

但郭家.拔辣.曹.鮪魚.阿明.阿標要回家

 

算了也沒辦法

 

去搭617啦

 

搭到三合夜市

 

我們逛一逛就先分開逛

 

逛到後面就不想逛超想睡覺的

 

後來想說要去找他們

 

但找不到就放棄了

 

我們兩個就先回家了

 

我去買肉羹飯

 

回家路上遇到了陳嘉倫

 

恩聊一下

 

就說掰掰了

 

恩回家回家

 

我快累掛了

 

回家就先把肉羹飯吃完

 

吃完就躺了

 

累掛了我

 

整個覺得今天完很久

 

吹很久的風

 

有感冒的感覺

 

冷冷冷冷冷冷

 

我超級失望

 

你沒有去

 

我真的很想看到你的說

 

恩...好啦反正都過去了

 

 

 

 

 

 

 

 

 

 

 

 

 

 

 

 

 

 

 

 

1 2009-11-13 20:01: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