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0:21:36阿雞♥〞

10/18

今天很開心的跟大逼逼出去

 

我坐車去民權西路站

 

但他因為迷路而誤點

 

真是路痴押

 

他也承認了(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等到他了

 

這段時間

 

大逼逼很艱辛

 

到了士林夜市

 

我們就先去買雞排吃

 

(我的同類被我吃了)

 

買完之後去吃美食街

 

的蒙古烤肉

 

一邊配飯.配雞排.配烤肉

 

肚子吃的飽飽飽

 

有一種滿足的快樂

 

好啦開始逛街大逼逼看了很多衣服

 

我看了很多鞋子

 

兩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哎呀押

 

到一家手環店

 

他買一個我也買 一個

 

他的感覺繞法非常複雜

 

而我的不是我要帶的

 

非常的簡單的繞法

 

還刻著字勒

 

正點

 

我愛這樣的東西

 

不過今天好玩又累的一天

 

講完一天的行程了

 

 

要去睡覺了

 

掰了

 

 

 

 

 

 

 

 

 

 

 

 

上一篇:知心回覆

下一篇:FOR 大逼

B 2008-10-19 15:05:39

YO 偶愛你 哈哈哈
今天打給你妳不在的說

我要把一千二帶回家
哈哈哈
今天不行就下禮拜五陪我去XD
手環我已經可以很快就帶好了
YA我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