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23:39:50長河

期限

屋內,整理不完的雜亂堆積成山,
城裡,穿著禮服的少女尋覓著玩伴。
黑夜,我只能一個人孤單,
望著窗妒嫉那比我要耀眼的塵埃。

夢裡有一個夜晚,
王子的舞會盛大舉辦。
我對著鏡子盡可能的打扮,
選了最美麗的衣裳想討他心歡,

而他的目光匆匆一閃,
不論怎麼在他身邊打轉,
我只是一夜的舞伴,
當十二點的鐘聲到來,
我將在記憶的彼端,

是否,我該在他厭倦前離開?

睜開眼,消失在人群之間。

我想一直看著你的眼,
沒發現遺失了那只玻璃鞋,
我的魔法期限只到午夜,
再不走你會對我不再留戀。

再見,下一場夢再見,
有一天,你的依戀會牽著我們再相會。

上一篇:青眼白龍

下一篇:金色小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