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20:51:21長河

一而再

風又在嘲笑我了,
死刑台又靜的立在那了,
一個聲音又告訴我該放棄了,
但我依然不能捨得。

幾年了,從初次見面呢?
世界是不是一直在變,
而我怎麼沒變,日復日的等待,
終究是希望妳幸福的,
所以我也無法說些什麼,
只是依然難過,
或許至少是一輩子的。

不再常常為妳寫詩,
好久沒有打電話給妳,
害怕打擾妳的生活,
因為我只是我,
對妳來說或許從不是什麼。

頭上有大大的天空,
天上有彎彎的月亮,
月上沒有嫦娥、沒有兔子
卻映著我對妳的思念一輩子。

我卻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消失。

上一篇:畫妳

下一篇:You are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