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02:05:33長河

Dear Dream

心裡頭那個最重要的位置,空下來了……


我是深深刻刻的體會到,再也找不到妳了……

我曾和感情訂過契約,和平的時候,我控制它,
最最激動的時候,它會全權控制我,尤其愛情的時候。

我還在愛與不愛間拉扯,激烈的想擺脫控制,
間或寂靜,間或大聲的呼救,沉澱了一年,
最後一絲連繫的可能也斷絕了之後,我深知,
是該到了學習如何忘記妳的時候。
我空乏了那個位置,我的心暫時是自由的了。

就在這樣的時候,我最該審慎思考如何接受感情的控制,
以誰為主角,我為配角?我環顧四周的每一個可能性,
有一種悲戚,是為了什麼我沒有淚水的哭泣?

對妳的思念無法止息,是來不及對妳訴說的話語,
不在乎多少等待,是那夢想還可能實現的誓語,
如果還有機會,我不敢保證不會再想要找尋妳的形影,
一首首來自混亂的詩


至少,這一次我願意試著去忘記,
我想跟記憶中的妳告別,好讓我相信新的追尋。


              -Dear Dream

上一篇:竹林

下一篇:唯美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