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3:17:59長河

我想在每一個黃昏的時候擁抱妳

正午十二點,四面八方湧入了雨水,
流動的思緒,我淌著為妳流的淚……


破曉之前,不見烏雲的雨天,
點滴在葉片上成了露珠,
我想看妳在我心頭上跳舞。

第一道曙光之中,我們並肩的影子映在天空,
想醉的回憶有些蒸發,有些卻更濃更深厚,
我喝了一口,悄悄的,恍惚妳走進我的心中。

太陽的腳步從東到西,我的眼神已轉向妳,
有點不知怎麼脫離,有點沉浸在這樣的美麗。
有時候夢到妳,妳像晨曦溶化我凝結的心。

正午十二點,我依舊望著你的方向,卻沒看到妳,
我慌了,只見人潮流動,像湧入的雨,
像我的思緒,不止盡的思念著妳。

可以的話我想在每一個黃昏的時候擁抱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