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0:03:54長河

夢裡的一封信

這是在夢裡,我不知曉,我不能明白。
不明白妳為何不在我的身旁?
寫了一封信給妳,為什麼妳沒有回信?
是否,這場愛戀只是個美麗的夢境?

夢境裡的天使,美夢中妳不願給我回應,
美麗的妳,給我的沉默讓它成了夢魘。
傷痛中的我,只想在夢裡尋求一點安慰,
所以,我寫了這一封信給妳。

夢裡的一封信,附帶著一束鮮血的玫瑰,
請妳不要被我刺傷,也千萬別把刺拔掉。
有了刺的花才會更美麗,
受了傷的我依然,不會改變的愛著妳。

夢裡的一封信,是寫給妳永恆不變的情書,
請妳收下它,假如妳也在我的夢裡。
請妳在夢裡也能給我回應,
假如是妳的夢裡,妳會在我的懷裡。

上一篇:離開世俗

下一篇:給我妳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