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0:32:29長河

黑色幽默

收傘,因為雨停了,
說散?因為心停了?
為什麼會這麼慢?
太慢回答我,
太慢接納我,
太慢習慣我,
太慢愛上我。

為什麼會這麼快?
太快婉拒我,
太快忘記我,
太快忽視我,
太快離開我。

說散?都還沒開始呢,
是歌詞?問我是不是黑色幽默?
是啊,還有藉口,
不能談分手,都還沒開始過,
哈,忘了一切,
望著春風徐徐吹過,
是誰站在那兒獨自划著槳?

難道又是我?
我還在那啊!
我不曾離開,
當我看見四周的過客一直走去,
是我懷念的?
是那曾經的未來?
是那不久的將來?

冬天也會過去吧?
如果如此 春還會遠嗎?
【很遠】

上一篇:惡魔的光

下一篇: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