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2:48:17♀° 湛ω藍 ♪ °

‧°+∴°生命中總有無言的人...♡+∴°+

我的世界中...總有些人做了一些令我無言的事情...
怎麼會有那種人的存在呢...我時常在想..
不知道...答案永遠是未知數...

像他...一直說為什麼我們不接受他的朋友...
我們...
不是不能接受...
是無法接受好嗎...
為什麼不能停一停想一想...
為什麼我們無法接受呢...
為什麼要相信他...而不相信曾經他愛過的人呢...
有時想想...
人們之間有些關係是非常可笑的...

有些像她...
明明是她喜歡他...
為什麼不明說呢...
我們應該...本來...是朋友的...
是妳把關係弄僵的...
真的不知該跟妳說些什麼...
本來想說就這樣就好...
但...
妳竟然跟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朋友們說...
是我耍賤...
妳很好...
不是我對妳不夠好...
是妳不值得我對妳好...
這樣的人...
在我的世界裡還滿多的...
這樣的過客...
對我來說影響的是滿深大的...
希望你們只是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