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6:53:28林君寶

沉默。

我安靜的聽著外面風吹打在樹葉上的聲音,
我卻發現,房間裡頭依然剩下自己一人,
我的房間少了一個人的氣味,時間過了多久,
竟然在一次的相處的時間裡頭,我想回去,
一個不讓自己受傷,只對我付出的時間點。

我自私,卻受不了那樣複雜的心態,
我可笑,是因為明知道別愛下去了,
為什麼,連自己該承受的我都快受不了了,
什麼都成謎了,我卻始終聽不進任何一句話。

行屍走肉,想毀了自己的身體,
誰看了都覺得可悲,我卻不覺得,
我正在不覺得可悲時,我才明白,
有許多人替我擔心我的狀況,擔心我受傷,
毀了,一切早就都毀了,毀在自己手上,
即使我的身體還是完整的,其實心早已毀了。

風吹,卻少了雨打,我的心,被自己的刀刃割傷了,
明明知道不是自己想要的,卻強迫了自己硬要做到,
該躲的躲不了,該狠的我卻想狠下心來,原來,
我是一個該死的人,一個什麼也得不到的人,
根本毫無資格傷害其他不應該傷害的人。

我還在逃,我還在躲,能不能別逼著我了?
我實在無法在持續這樣下去,我不再像是我,
一個玩偶,一個不在乎別人感受的我,
早已經不是大家認識的我,我只想回到過去,
別讓我毀了我自己,請離我遠一點。

上一篇:不一樣。

下一篇:永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