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22:22:48林君寶

妳好嗎。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問妳 , 妳好嗎 ?

妳會回答我什麼呢 ? 是不是回答我 ...

我很好 , 我不好 , 我還好 , 心情有點煩亂 ?

有好多可能性的答案 , 我找不出一個真正的答案 ,

很想親口問妳 , 也很想得到妳親口的答案 ,

不過_ 我得不到 (笑) 因為彼此的距離 ,

不是越來越遠了 , 而是時間在追趕著我們 ,

妳懂我要說的嗎 ? 我不知道妳懂不懂 .

 

 

我很累 , 好多事情都不想思考 ,

好多好多的壓力在壓著我 ,

瞬間突然發現不能給自己太多壓力 :((

因為會增加掉髮耶 !! 搞的我超不敢有一堆壓力 XD"

 

 

妳 會不會出現在我身邊 ?

我一直以為會有那麼一天.

上一篇:真的夠了。

下一篇: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