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20:23:45林君寶

我的放手。

我不難過 因為妳給的曾經是我珍貴回憶、

最後妳與我相遇、擁抱、相愛是不在存在的_

我沒有對妳說 「對不起,我放棄了這段感情」、

也沒對妳說 「請原諒我,我並不是真的愛妳」、

因為我知道離開妳 是任何人對我的責怪,

如果有一天妳問我 有沒有真的愛過妳?

我會說 「我曾經有真的愛過妳」、

「可惜_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愛情」,

或許 妳會厭惡我 恨透我 我不計較、

因為是我的離開 讓妳難過 讓妳承受_

彼此不屬於誰的時刻 總有一天會到,

我們彼此讓她提早到 而妳如今成為了最熟悉的朋友。

 

我的放手 不是為了什麼人而放、

是我們的愛出了軌道_

讓彼此無法像從前在好好往前走、

假如 妳說想要把軌道恢復原狀,

對不起 我不想要從來過去的曾經_

我承受不了 那樣的難過。

 

 

愛_ 總有離開的一天、

彼此好好談論分手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是我們 學會的重要課程,

並不是讓彼此難受 互相殘殺。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真的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