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00:45:50° × 寵 ,, ♫

103.12.20

因為、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我有點太疲憊了、所以才更會害怕一切來不及

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想要擁抱妳、直到我失去力氣

 

 

 

最近壓力大的有些喘不過氣,我想我應該藉由忙碌來忘卻這一切。

總有股不知名的傷悲和憤怒竄上我的胸口

甚至引發存在的陣陣疼痛

我是不是真的病了 xD "

 

 

 

 

從來我就不曾後悔、

即便這後果是我始料未及的。

能夠為妳做些什麼,這些結果的是我自願的

妳是個好女人

但願我能夠成為那麼愛妳的人

 

 

 

 

 

我知道自己還小、許多思維上顯現的不夠成熟。

容易發脾氣又善變,敏感又多心、

因為不善表達的我、配上容易受傷的妳。

我有時確實不知所措

 

 

 

我的生命中一直漫長的等待、像妳這樣令我動心且深愛的人。

所以我不希望從妳口中聽到抱歉。

 

我不會後悔、現在不會、以後不會。

這是這段故事不變的永遠。

 

 

 

妳是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

也是我回頭總能夠看到的人。

 

 

 

如果時間真能回到過去、

我願意為了妳等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