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9:38:36° × 寵 ,, ♫

颱風。

該死的颱風__________、


我還頭一次看台中淹大水、
幾年前那個納莉還是什麼鬼的
台中都沒事發生

害我一直高興於我們排水設施很好這樣、...




不是說是輕颱嗎、像在玩大風吹一樣。
雨傘根本不能撐、水淹到膝蓋
走路比跑馬拉松還辛苦、

緊急撤離台中市各大學校的學生這樣
莫名其妙的小鬼們跑到網咖來


然後網咖也淹水、在鬧區域網路大斷線。
只看到每個人都傻眼的打狀態說:台中竟然會淹水。



睡覺睡到一半聽到詭異的水聲、發現自己置身游泳池
那種感覺怪妙的、


跑出房子後還要先擰乾衣服褲子、免的滴水感冒
要去開門、大雨打在身上、比用連彭頭還爽、
什麼下雨看不出來在哭呀。


雨像有人用拳頭在揍妳一樣、又痛又猛。
不要有人看出妳在洗澡就不錯了。



樓梯變成瀑布、電梯是噴水池、
大門變成石門水庫、請勿輕易開啟這樣。







總結:這次該死的颱風、竟然讓台中淹水那麼嚴重。
      我還沒試過、在水面上睡覺。







                    遭透。

上一篇:18禁

下一篇:牙牙事件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逆╭ 君寶♫ 2008-07-18 13:14:14

呵呵ˇ乖嘎-ˇ-
不過ˋ我記得ˇ
颱風變中颱耶!!!
我哥女友跟我說的-0-
男人乖嘎-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