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8:05:38° × 寵 ,, ♫

劇情ˇ

深夜,聽見自己嘆息的重鼻音
看著天空被光害擋住的星群
曾經說呀,星星是天空的大便
天空迷戀者,請原諒我


呼吸間,我聽出了自己的無力和疲憊
我觸摸的很小心翼翼,不超過範圍的控制著淚滴
沒有哭,只是滴在心裡的淚,燒的我好痛
說過的每一個承諾,我其實都還沒忘記
越在乎,我就越失去能直說的能力


我回到我的鋼琴前,我抱著琴鍵
試著了解,試著解釋和改變,試著扭轉這失敗局面
我想回憶出邂逅時的笑顏,連幾日來的徹夜未眠
眼神不能對焦,走路也變的搖搖晃晃_光想都好笑呢
面對這樣的一切,我用沉默代替我想說的語言



有的時候,擁抱沉默,都比說太多太多還有用
就是需要那種感覺,就是那麼簡單而已

我想要感覺妳在身邊,就算會像扛下世界那麼累
當世界變得沒有重點,妳的存在給我一種絕對


我的生命中有好多是是非非,面對太多
我也失去勇氣,剩下不停對自己自責
知道所有不該知道的秘密,佯裝微笑綻放
不言也不語看著知道的劇情發展
嘴角上揚的是如電影般的情節
一首首抒情的歌曲,成為我的心情
我很高興,認真愛你,沒有辜負自己

上一篇:♀心

下一篇: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