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7:43:21° × 寵 ,, ♫

選擇.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
我愛妳

*世上最殘酷的愛情
不是事過境遷,而是明明緊握著雙手
卻只能說對不起

一個風和日麗的夏日午後
和一群熟識的朋友,出沒在不陌生的鬧區
裡頭竟也隱約著妳的身影
夕陽西斜,身邊的好友一個個消失了
最後,在人生沸騰的鬧區
我認識的人,只剩下妳

也許我們對彼此都有感覺
都曾因對方而心跳悸動
倘若只是我一時多心
那麼如此平凡的偶然相遇
該由誰來向我說明
我們並肩而行
越走越近
忽然妳牽起我的手
晚霞灼傷我的雙頰
四周一片闅靜
只剩下妳我的心跳
在寧靜中掙扎

腦海閃過了一個念頭
我抽開了手
忽然間
這個鬧區再也沒有我認識的人
我徬徨無助的四處張望
一陣大雨灑落
霑濕淚水的枕頭,將我冷醒
愣愣的望著前方...

如果握住結果依舊只能放手
我想我依然會選擇逃避

下一篇:Corrom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