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2:54:33栩寬╭☆

育達園遊會 **

昨天是育達園遊會

原本沒有要去的

因為 " 園遊卷 " 都兌現了



早上 10 點起床  ....   阿名就密我問我要去嘛?!

俊嘉也打來問我要去嘛

這個問題在我腦中想了想  

反覆的思考  -    好吧! 來去看一下好了

弄一弄ˇ

我們 10 點半就出發了

出發的很

到那就 11 點半了



雖然還是有人  .....  只不過沒之前的多

到處晃了一下

本部晃到外操場  ....  還是人山人海

多希望每天上課 都這麼多人  

顆顆




晃了晃  -  晃去早餐店

找小悠、女神、阿鼻

待一下

換我們去吃東西

再想要吃還是三顧

最後最後



選擇‧‧‧‧‧‧‧‧












3 - good  



慘了慘了 大家都要長痘痘

在吃的時候 " 葉子 " 還在旁邊乞笑

害我被辣油嗆到    ><


吃完後 .... 又跑進本部晃了一下

不知道要幹嘛 = =

打給阿正

去找她們一起逛街

他到敦化接我

然後 7 個人  ....  東區逛到西門     



路上也聊了好多

大家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感覺

很好 xD


但是因為了一些事

就陪小四先做 MRT 回家嚕



結束了這一天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