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2:53:48栩寬╭☆

情人節 **

今天是情人節

難過的一天

因為沒有情人 ><

只能跟單身的人過嚕     



今天又是看片

這次到小四家看影片

我跟阿名、俊嘉到了北車集合

然後一起到了頂溪

我們3個到了  .....  肚子有點小

就看到附近的攤子

有賣蚵嗲、地瓜球

我們3個就各買了一份



順便 7 - ELEVN  買杯飲料

就打電話較小四開門嚕  =ˇ=

我們就先上去找小四

荒唐打來說叫我們下來

要去租片


下來後 .... 阿正、荒唐、女神、阿鼻

已經在轉角等了

我們就去租片   

租了奪魂鋸 1我的失意女友七日之癢


租完   經過  SUBWAY潛艇堡

她們就買了當午餐

我就往小四家 Go 嚕

一樣也是照順序  我們先看了奪魂鋸 1

然後 " 我的失意女友" 和 " 七日之癢 "



奪魂鋸演的有點噁爛

劇情就是在逞罰不珍惜自己的人


接下來看我的失意女友

搞了半小時 → 沒有中文字幕

就換下一部

七日之癢


還蠻好笑的

但是是限制級的

又沒看完   真是的 

每次最後一部都看不完   = =

我們在小四家吃了飯

看電影的時候阿姨還端 " 可樂餅 " 給我吃

真是感謝   XD



小四還說我們把他家搞的像U2一樣

哈哈  **

下次還要去  ......  

時間漸漸晚了

阿正有下一攤、阿名要去找學妹

俊嘉要去光華買CS

無聊的我

就跟著俊嘉去逛逛 " 光華 "

反正很久沒去過了



逛了1個小時  ....  他也買了他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去搭MRT

回到家8點多嚕


就這樣過了情人節了 

真希望下次可以好好的過這一天




最後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 嚕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