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2:52:47栩寬╭☆

看片


3/7  這天大家約好要去

阿勛家

看影片   ....   別想太多

我們1點  " 後山埤站 "  集合

到了俊嘉、阿勛來接我們

這天有我、俊嘉、阿名、阿勛、尾加、小康、旻哲

這天也是男人的聚會   




我們先去租片 ....  租了3片

ㄎㄎ  ~   我選了" 黑暗騎士 "

但是她們說不好看

然後還有 " 鬼4虐 " 和 " 特務行不行 "

我們就找這個順序來看

黑暗騎士演好久


接下來是鬼4虐一開始很恐怖的感覺

我跟俊嘉有點不敢看

但是又在偷看     

嘻嘻 **




看到特務行不行的時候也6點多了

天色有點

看了一半  ....  大家就打算不看了

就差不多準備準備

Go   Home

她們還在阿勛家吃了幾口飯和幾口湯

等要出去穿鞋的時候

有人說:開一下上面的燈

剛好我在按鍵的旁邊

我就給他" "下去



誰知道   下面的燈關了

一群人嚇到往上衝

我在後面笑到不行    XD

肚子好痛

有人還說 → 有沒有這麼快

還以為是鬼4虐 - 第1章噢

穿完鞋  .....  我們就道別阿勛家嚕






捷運站方向前進   →→→

途中經過" 國小 "

因為剛才經過

阿康說他一定灌的到

所以我們就進去 ... 那了旻哲的寶特瓶

灌籃

結果阿康只能摸到框

哈哈 XD


就這樣   還順便吃個小東西

就差不多各自 Go  Home 了     =ˇ=

這天還High


而且有個重點就是

鬼片一定要大家一起看



因為一起叫比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