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1:56:50栩寬╭☆

畢業旅行**



Day - One 2/2


一大早4點半 冠廷叫我起床

然後我又賴床到4點55才起床

起床 → 刷牙、洗臉、換衣服、把東西準備好

就跟阿名一起去XinPu

到了去 7- SEVEN

買些零食、飲料



冠廷就做〝小黃來

3個人上車坐到江子翠

等荒唐、小悠 → 還遇到葉子

大家就到南京東路松山分局那

集合

由於車子正在檢查所以慢了15分

車子來了 是紅色的

不錯喔 喜氣洋洋 :)





總共有6箱Water 搬上車後 → 就開始我們的

*畢業旅行*

我們的導遊名字叫〝瓶子

很可愛

這 3 天一直被大家ㄉㄧㄤ

早餐是 mos 漢堡

還可以拉 !!!


這天的行程是

南海姑娘餐廳吃午餐 → 劍湖山遊樂世界 →

墾丁海中天餐廳晚餐 → 墾丁福華飯店 → 墾丁大街




大家一路 High 到 雲林

吃完午餐就進〝劍湖山

一進去第一個就是G5

很久沒來.....看到有點怕怕的

還在考慮說要不要上去玩






最後打消了這個念頭

因為聽到〝俊嘉說

以前都不怕死

長大後才知道要珍惜生命

在劍湖山好幾個小時....感覺都在浪費門票

因為都沒玩到什麼 =口=

也是因為不敢玩





時間慢慢的慢慢的一點一滴過去了

終於要往〝墾丁前進

大家累了 = = 都在車上睡著了

車上的位子真的好難睡

我就跟阿名跑到放行李箱那睡

哇靠 !!! 超舒服的噎



到了到了 → 吃飯的時間到了

在海中天餐廳吃完晚餐後

就殺到〝墾丁福華飯店〞

放完行李 .... 就準備去墾丁大街

237 集合完 → 瓶子一起帶隊過去

步行 3 分鐘 就到了

開始大家也都散掉了

因為大家都去買東西嚕

我跟荒唐、冠廷

就跑去買滷味

挖勒 還真夠貴的

冠廷一個人就買了300多

我跟荒唐一起買180

還真不便宜



買完買清心

從街頭跑到街尾

真是遠 .... 但這邊的清心比台北的便宜 { 荒唐說的 }

之後 又從街尾跑回街頭 { 回飯店 }

路途中還下雨

回到飯店一些人在洗澡

一些人在打麻將




算了我跟荒唐先吃滷味

吃完換我進去洗 ...... 接下來是荒唐

洗完打撲克牌

小四也有來 只剩內褲圍著浴巾

結果一直掉

快笑死




我們玩血腥大老二

爽啊!! 一直贏好幾次都當國王

太開心了在床上跳來跳去

不小心壓到床墊

由於福華床太軟 → 害小四從旁邊跌下去

玩了有一陣子 無聊想說去看看冠廷那

有什麼好玩?!

結果她們那邊好安靜

看書、吃滷味、聽音樂、聊天

不像我們那一大堆麻將聲、吵雜聲、還有客房電話聲

接不停

所以我又跑回去繼續我的〝血腥大老二

又玩了好幾場

荒唐說要不要去找女生她們?!

冠廷:隨便押

那98

我、冠廷、阿名、荒唐、阿康

5 個大男人

就跑去女生宿舍

超遠的 → 在福華超裡面

在外面超可怕的

怕被領隊或主教抓

而且她們還不趕快開門

進去聊天一下

有的喝醉酒、有的怕鬼、有的一直High

4 間都跑完了

就回去我們房間睡了

她們也剩幾圈就打完了



這個時候也開始我們的枕頭戰

一開始打阿名

一個一個出擊 → 旻哲先 再來我 尾家殿後

我們有順序的ㄋㄟ


接下來俊嘉回來後

開始了 → *畜牲檢討會*

檢討人:尾家

講沒 2、3 句 就檢討一次

其中有 1 次要衝過去

被俊嘉撞了一下

整個人飛出去



玩到4點多 不行了 累了

就這樣 End 了第一天






Day - Two 2/3


我的手ㄐ Morning Call

但是我睡死了

是阿名幫我關的

哈哈哈

起床沖個澡

換好衣服

就到福華大廳用早餐嚕 XD

大家也都還是一臉睡樣

吃完早餐 .... 跟老師、大家聊個天

喝杯冰牛奶

我們又回房間繼續夢周公嚕

還真是好睡 !!!

睡個 1 個小時

大家準備行李 → 上車

今天的行程就是走路、爬山、看山、看海

就這樣耗了早上跟下午的時間

接下來就開往 →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一路上大家也累了

因為一直走路 = =

由於車上的位子睡起來不舒服

我又阿名和冠廷 → 跑到行李箱睡

喬一喬 .... 喬出一大堆空位

再拿個行裡當枕頭

就這樣 睏到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拿完行李下車 ..... 跟瓶子拿完鑰匙

就往小木屋前進




這邊的床沒有比福華的軟

但冷氣比福華的涼

各有利弊


我們放完背包

她們說有球場要打球嗎?!

大家都跟著去

結果到了那邊又不想打

我跟荒唐想說回小木屋睡覺

回來沒2分鐘 .... 他們也回來了

是被趕回來的

因為那邊要佈置晚會




回來後 .... 他們又繼續打麻將

打了幾圈差不多時間

就去吃dinner

吃完晚餐 ...... 瓶子發給我們每人一根螢光棒

準備去營火晚會

超 High 的 → 音樂夠大聲、氣氛夠High、心情夠興奮

整個 High 爆

記的比賽中有一個是比吹氣球

尾家被扛出去 .... 吹氣球

結果輸了 = =

最後是要大家一起把手上的氣球放掉

我們後面的就趕快躲

因為會有一堆口水在空中

最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班還是很 High

還跑去把〝瓶子〞往上拋 .....

最後營火晚會結束後



大家也都回小木屋洗澡

洗完澡就 → 吃泡麵、看電視、打牌、吃零食

老師還跑來跟我們打牌

完了好幾場 =ˇ=



大家洗完澡 .... 尾家就說要去女生那

我想說昨天完這麼晚

有點累了 ... 就想說不去了

冠廷就跑來我房間

跟我一起聊天、看電視

之後到了 1 點多我睡了

我叫他早點睡

他連麵都還沒吃完 = ="



結果他也睡死在我們房間

還跑過來跟我搶棉被

真是的 =口=

害我冷一晚上

本來還想說今天要枕頭戰的

只不過大家都累了

就先毆毆困嚕 !!!





Day - Three 2/4


Morning Call 的是尾家

尾家起床弄好後叫我

換我

起床刷個牙、沖個澡 → 接著又換荒唐了

換我跟尾家又繼續 → 夢周公

荒唐跑出來說:幾點集合

我說:7:40 阿

她說現在:7:32 耶

然後趕快把大夥都叫起床

其他4個 .... 忙進忙出的

幸好我跟尾家、荒唐 .... 已經搞定

可以東摸摸 .. 西摸摸

我還出去拍了幾張風景照勒 :D

他們搞一搞 ... 弄到快7:50 幾才好

大家都已經進去吃早餐嚕

每次我們都害瓶子在外面等

不能先吃飯 = =

抱歉ㄋㄟ



吃完飯上車

就開始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好快

明明就才剛要〝畢業旅行而已

怎麼這麼快

就要結束了呢?!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第 3 天的行程就只有屏東海生館

因為還要殺回台北

到了海生館

大家一路跟著瓶子

走到 2 館 .... 去看企鵝、熱帶魚

然後又回 1 館看鲨魚、發光魚

我們也去摸了海星和海膽

海星摸了沒什麼感覺

硬硬的 .... 像假的 = =


大家逛來逛去說要喝飲料

就跑出去

買完 .... 看了一下時間

集合的時間差不多要到了

剛好集合地點又是這裡

就在等大家到齊嚕



結束完海生館的行程

就去水底寮餐廳吃午餐

剛好這天小護士是搭我們班的車子

小護士叫 ... 紅豆

她也唱了好幾首歌

聲音還蠻好聽的

然後我們就到台中休息站 .... 休息一下

買個名產 ... 芋泥餅 { 還蠻好吃的 }



一路High 歌High 回台北

可憐的牽手

還不能在鶯歌下

瓶子說哪裡上車 ... 就要哪裡下車

嘻嘻



到了北寧路大家下車、下行李

和跟〝瓶子講 → 掰掰

真的有點不捨

但是這 3 天玩的超爽的、超開心的

希望還可以再來 1 次

*畢業旅行*




*相簿有增照片*




XXX 2009-03-16 20:31:10

操妳老目
幹 廢物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