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3:30:06栩寬╭☆

聖誕節


- Merry Christmas -


今天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聖誕節



今天一大早起床

沒什麼特別

但到了學校〝聖誕節〞的氣氛就很濃厚

大家都在發糖果、巧克力

人手一支棒棒糖

我就拿了4、5支

有小依、小宛、荒唐‧‧‧‧‧‧等等

想讓我吃到蛀牙阿 :D








今天很快就過完了

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了

到了要放學前幾分

ㄚ勛說要不要去〝野宴

慶祝 → 聖誕節

ㄚ勛一直盧



我跟俊嘉在考慮

考慮了半天

俊嘉決定了

他說: 難得一次......就一起去吧

我考慮了不只一下

因為很貴 450呢!?

花下去 就破產了 =口=

所以電話跟我媽喬一下

媽媽就說:幫我出250

剩下自己出

我就說:好吧

然後就著去野宴了




時間過的很快

人都到齊了

6:00 14個人就搭著605到復興站下車

到 野宴 台北旗艦店

人還蠻多的

而且我第一次來

蠻好奇的 :)

6:30進去就開始 → 吃ㄚ吃、喝ㄚ喝

玩得超開心的

吃了一堆海鮮、肉類、火鍋、飲料




ㄚ正突然跑來說:聖誕快樂

就把我跟冠廷臉頰親下去

之後接著俊嘉、冠廷、一毛也跑過來親

是怎樣‧‧‧‧‧‧

大家都中〝阿正的毒 喔 =口=

之後因為是聖誕節還有活動

猜成語 : 我們答對了3、4題

送蝦子

一題一盤 這天超開心的





希望還有下次可以大家一起出來High

- 聖誕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