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2:05:21栩寬╭☆

衰透了


今天

真的不是我在說

又夠衰 

一早起床去搭捷運

還沒事......


等朋友沒等到

還要幫朋友買早餐

差這麼一步就遲到   = =

結果一進去第一步

被抓??

為什麼  





禮糾:衣服外露

:我才剛扎耶

:還是要抓 

禮糾:摁

禮糾:學生証拿出來

:靠

好險他沒聽到

不然會跟教官磯磯歪歪

好了進到學校了

也被抓了

進到教室

也不知道老師吃了什麼??

一進去就說沒打掃的過來

資源回收

我想說過去跟老師講說

我:老師我剛來

今天比較晚到

公車比較

老師:喔喔~下次早一點

我:那還要做資源回收??

老師:沒關係拉~幫忙一次

我:我勒靠夭唷   (心理OS)

真的很機掰   ><

然後等下又要考試  = =

沒什麼心情唸了







到了第3節

體育課  可以放鬆一下心情了

結果下大雨

躲雨被記〝曠課

真是有夠  

幸好明天連放3天假

還比較開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