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3:47:56栩寬╭☆

墾丁遊 - 第1天

快到了

離→ (8/22)這天

真的快到了

因為要ㄑ墾丁‧高雄玩

好久沒出遠門

好好的玩




這天越來越近

越來越快

興奮也無法壓抑




到了這天的前一天

差不多在8點多的時候

吃飽飯了

看一下電視

就在準備要出ㄑ玩的

衣服‧盥洗用品‧和一大堆

該帶的‧不該帶的

都帶了 :)







好爽‧好爽

爽翻天拉!!!

弄一弄

轉眼間12點拉

爸爸說:

差不多3.4點就要出門嚕







所以叫我們趕快去睡

好快!

第一次睡一下就起床了

而且我居然沒賴床

起床是:3點

然後4點要出門

東西拿一拿‧牙齒刷一刷‧臉洗一洗‧衣服換一換‧鞋子穿一穿

Let ’ GO

東西先拿到車上放

然後發動車子‧熱車

開出來吼

挖!天真暗

第1次這麼早起床的說

真是特別

上了車

我們就〝直奔高速公路....的開去

因為姨丈‧阿姨

在等我們

因為我們要一起出去玩

姨丈早早的就在〝寶山休息站〞等我們

幸好爸爸開車速度快

沒讓我姨丈等好幾分鐘

到了休息站

看到姨丈

打個招呼‧姨丈拿了呼叫器借我們

哇!!!

好久沒看到了

我差不多5.6歲全家人

出去玩‧烤肉

才會帶〝呼叫器現在居然還在

打完招呼吼.....





我們就直接往南部殺下ㄑ

爸爸速度〝越開越快

姨丈就用呼叫器說

是肚子餓嚕

開這麼快

趕著吃早餐嗎???

哈哈哈

這麼早誰會肚子餓阿 =口=






反正我也習慣了

而且要這麼快我才睡的著勒 ^O^

因為我從小......坐車 → → 就習慣了

但是難得第一次這麼早出門去

居然沒睡著

直接開到〝墾丁

連打哈欠都沒有

還在車上往外看風景 → → 還真漂亮ㄋㄟ

第一次在〝清水休息站....剛好看到日出

而且我們還是第 1台開到休息站的

整個停車場...都沒車子

超酷的





爸爸怕我們會餓...所以叫媽媽去買個東西

來墊墊肚子

吃了幾個小籠包‧餃子

就上車繼續往〝南部前進

太陽出來了




過了4個小時就到高雄了

是從出門就開始算

真快...以前都要8個小時

可能是我們提早出門的原因吧

因為路上都沒車

盡情的狂飆




下了交流道

開始我們先往民宿的方向前進

為什麼住民宿呢??

因為之前都住大飯店..所以想換換感覺

這間民宿還不賴

從外面看是還好

但裡面還不錯....床超軟的

我喜歡:)





在要到民宿前

經過的路...都看的到海

第一次看到浪這麼大

爸爸停車讓我們下車去看浪

那邊本來是1個餐廳

但是好像之前有颱風過境

漂流木都跑進來

和一大堆〝沙

沒辦法做生意了

玾可憐 =口=




看完浪吼.....

我們就回到民宿了

但是他說要等中午才能進房

可能是要整理吧

沒差剛好他有送〝海生館的優惠票

大人的




所以拿了票

就往〝屏東海生館〞前進嚕

到了海生館停好車


歐賣尬

太陽超大

所以趕快先ㄑ買票

因為大人都有票了

所以就只買我們小孩的

學生票一張250元

好險我沒算成人

不然就450元超貴的

買完

就趕快跑進ㄑ吹冷氣嚕

進ㄑ就有一隻鯨魚模型

是鯨魚親水廣場

提供小孩玩的

但是我們長大了...當然不會去玩

進到裡面





涼阿~還蠻多人的

逛來逛ㄑ

有海底隧道‧珊瑚王國館‧台灣水域館‧世界水域館

最重要的是〝小白鯨

的表演

但是前開頭...就讓我快睡著了

看完也沒什麼了

我還在裡面買了一見海灘褲290元

想說還好

回到墾丁~

我們很累

洗完澡....就都趴在床上睡著了

但姨丈有說

在一個小時就要出去吃飯嚕

結果我們還多睡半個小時 = =

好險他們也還沒好

接著就開車去

墾丁大街

哇勒......路上都有在賣海灘褲

有〝兩件390‧一件200‧150‧100

都比我的便宜

真是的~太早買了





下車後

本來說要吃海鮮的

但是姨丈想說明天去東港在吃

也好

而且比較〝便宜 和 〝新鮮

我們就在墾丁大街開始逛

吃了好多

有魷魚‧金桔檸檬.椰子汁‧冰‧還有到餐廳吃豬腳

東吃吃‧西吃吃

還有海灘褲

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包滷味

超貴的495元





回到民宿後

就在吃

沒吃過這麼貴的

都有點嚥不下去~

吃完後...大家刷一刷牙‧洗臉

就上床睡覺摟 =ˇ=

結束〝快樂的第一天





P.S 相簿有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k2288ak&book=7




上一篇:被〝點到了

下一篇:高雄遊 -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