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0:27:02♫ 莎莎 ♫

脫節

我就是沒看過NANA,怎樣?

我就是分不清哪個名模,怎樣?

我就是沒看過那部電影,怎樣?

我就是用超古老的手機,怎樣?

我就是不知道名牌的設計師是誰,怎樣?

有人規定我要追求.了解這些嗎?

我就是大肥子,怎樣?

我就是矮冬瓜,怎樣?

我就是長痘痘,怎樣?

我就是有爆牙,怎樣?

有人規定我非得長的很正才可以嗎?

我就是有潔癖,怎樣?

我就是很過氣,怎樣?

我就是跟所謂的年輕人脫節了,怎樣?

19歲 我竟然活了19年

不知道繼續存活還剩下什麼意義?

不如,離開了最好!

就像阿公離開我一樣

反正思念與哀傷不會待在內心太久

所以,我大可以不必猶豫的默默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