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3:04:51♫ 莎莎 ♫

high~high~high

今天晚上 9:49
"他"  打給我耶

光看到來電顯示  傻眼

我:喂?
他:幹麻?
我:你才幹麻哩?打來還問我幹嘛!!
他:沒有啊...沒事不能關心一下唷!!
我:喔喔...你在外面喔?
他:沒有啊!
我:那怎麼那麼吵?好像在外面唷!
他:我在我家外面啊...不然沒收訊!
我:喔喔...對喔!!
他:最近在幹麻??
我:很閒呀!!
他:沒有在打工喔?
我:有啊!那你也很閒吧??
他:還是很忙啊!!
我:忙什麼?學生不是都放假了,又不用教課!!
他:忙自己想做的事呀!!
我:你怎麼一直打哈欠??
他:很累呀!!
我:累?你在忙什麼?
他:沒有啊!就東看看西看看呀!!
我:你想做什麼??
他:(跳過我的問題)那其他3個人都在幹麻?
我:其他3個唷~賓妹還是一樣努力上班呀!!一樣在大頭貼店!
他:喔喔~沒有啊...問問你們有沒有在練舞呀!!
我:還好!!沒人一起練!!
他:沒事就去中正偷學一點呀!!
我:有啊!有去啊!(其實沒有)
我:你想去烤肉唷??
他:怎樣?你們要去喔??
我:沒有啊!看到你在家族的留言啦!
他:跟你們去很奇怪耶!!再說啦...
我:吼~有人約你又說"再說啦"!
他:最近天氣不太好啦!
我:還好啦~之前就不錯...
他:好啦~再說啦!好,掰~~~
我:嗯...掰!!

一講完...我整個人在床上滾了一圈!!
超不敢置信他居然沒事會打給我!!
嘴角上揚的哩!!根本就藏不住開心...
我馬上打給媽咪跟她說這一切...
媽說我還真容易滿足.開心哩!!
還叫我下次主動打給他...天呀!太high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