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8:10:29ajui

之兩百二十六 音樂鐵人 / 幸福快樂




(99.05.08筱翎訂婚宴)
(台北四人幫終於有人嫁出去啦!喔耶!灑小花~)

幸福快樂

作詞/作曲/編曲:莊景雲/劉明峰
演唱:劉明峰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妳的心跳我幾乎都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我愛妳,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只許給妳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個清晨都抱你下床,然後留一個吻在你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乖乖等你走來,跟你一起分享

喔,一定要幸福快樂,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揹著妳去流浪,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

(一定要盛裝出席筱翎的婚禮啦!)

昨天想到一首歌,從以前就覺得這首歌很幸福,
也是一直以來我都很愛的歌,最近都很愛聽歌,哈哈哈!

筱翎的婚禮就這樣結束了,好像也都沒有認真的來記錄,
我們的好朋友,台北四人幫的第一人,
終於、終於結婚啦,看何嘉哲的智勇雙全也好多年了,
在今年許下了願意陪對方走一輩子的承諾,
何嘉哲,你真的是功德一件呀!哈哈!
(堪稱媲美周處除三害:P)

其實在看筱翎成長的影片覺得很感動,有想哭的fu,
大家認識的這十年來,一起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活動,
真的是瘋狂過、白痴過、哭過、笑過、努力過,
加上我跟筱翎在很多事情上都是重複的,
差不多的社團、差不多的事情,
這些到老都是講都講不完的回憶。
看她戀愛、失戀、再戀愛、再失戀,最後終於修成正果,
還記得那年很智障的請吉他社的人,唱了[分手快樂]給你聽,
我們躲在體育館的柱子後面,
看你一個人在那裡哭,最後我們才衝出去,
阿,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們的緣分很深很長,你也是我生命中的重要他人,
一直都記得,在考台北市前的那一晚,
我們討論著考上、不考上的事情,
由於我只考慮台北縣市兩個地方,
所以考臺北市之前相當緊張,
我永遠記得你說如果你考上了而我是備一,
你會放棄,把名額讓給我。

在那個人人都競爭、深怕考不上的年代,
你卻說了這麼偉大的話,讓我一輩子都記得。

好在,我們後來都留在臺北市打拼了,
雖然你現在已經掉回台中開始新的生活,
但在臺北的那幾年很令人懷念,
我們辦著一次又一次很白痴的露營,
去了很多地方玩耍,又一起考上了研究所,
果然是孽緣才會這麼長久呀!

我知道你一定會永遠記得,
大一時,當有人問我誰是何筱翎時,
我說:
[噢,就長的很滑稽的那一個呀!]

也許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有這麼深的緣分:)

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快樂,
以前的你最愛說:[要幸福喔!]
終於你也獲得了自己的幸福,
也謝謝你對我的祝福,
願有一天,我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快樂:D

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