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1:50:32AJ

有我一個

直到最近 終於明白 你已不在
即將徹底 在我生活 消瀰殆盡

似乎愛情 走到最後
不外乎是 三種結局
一是昇華親情
二是變成友情
三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許 我們相愛的結果
早已在 意料之中
但 我料不到
你的答案 卻是
「你已經 沒有優點 讓我繼續 愛你!」

無法面對這樣 椎心刺骨的告白
卻坦然承受你 深思熟慮的決定

即便 相識多年後
慢慢培養出 愛情的花火
可是 相戀半年後 終究
漸漸脫離了 雙方的世界

我 不甘心 又如何
我們 還是遺憾的選擇了 上述的第三種狀況
最 熟悉的 陌生人
是吧?

也許... 也許
將來某天 當你垂垂老矣
回憶起這輩子 你
曾經 用力愛過誰
那麼
請你記得 請你記得
......

有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