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5:05:49AJ

100103四計紅

從大陸回來  因為太凍了  我的肺需要大量的休息

硬是在家昏睡了快兩天

星期天醒來前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有一位古老的神派了祂的弟子來找我

這個神只傳法給四位弟子  祂派了大弟子來

在夢裡面我沒有見到神明的本尊  因為被隔開了

好像是我在屋內  祂在屋外  

我見到祂的大弟子並沒有驚訝  

但我倒是很好奇地問他說:菩薩不是只傳法給四個人嗎  難道派你來找我是要收我做第五個ㄚ

結果大弟子說:不是  祂不是要收你做第五個弟子  但祂希望妳知道祂的法

我問:那我要如何知道呢 ?(祂不傳我法但要我知道祂的法?是怎麼回事ㄚ?)

大弟子把一本經典拿給我:不是要妳唸也不是要妳讀,妳必須用寫的

 

接下來就看見我奮力手抄經典了

而且妙的是  連在做夢的時候我自己內心都會發出驚嘆:什麼時候我的毛筆字美的咧~   知道了吧  我在寫毛筆  而且還是用硃砂寫的咧

於是寫了一個晚上的毛筆  醒來之後覺得整個人就是一個疲勞

紅通通的手抄經典  是第一計紅

 

三日那天中午和阿德老公約好到他家吃飯

因為寫毛筆太累  所以決定先去「歇抖」一下

哇塞  當設計師正準備幫我吹頭髮的時候  我開始狂噴鼻血

血流不止  到停之前  我覺得我應該有流了半瓶養樂多的量吧

把設計師她們嚇死了

我想起N百年前  我曾經得了一個毛病叫鼻膿瘍

就是因為擤鼻子把血管都弄破了  破了的血管壁又一直受刺激癒合不了

傷口越來越大  到最後就不是小小流鼻血  都是大管大管地冒

~ 一定是因為去大陸太凍又太乾了  

搞了快半小時血才停  媽呀  失血過多ㄟ

這是第二計紅

 

搞定我的鼻血和頭髮之後  我很猛地給它繼續開車上路

到了阿德老公家的時候  媽呀  他家在六樓  沒有電梯  爬樓梯累不打緊

我怕我大量吸入冷空氣又想打噴涕  那好不容易止的血可能又要狂噴了

幸好沒發生慘案  

後來娟秀姊姊也來會合  好久沒有這樣放鬆地和老朋友們聊天  好開心

而且  反正阿德老公人很好  不管怎麼樣都會惜我   什麼都可以說的感覺真好

 

這一天晚上答應要為陳小靜和阿信的結婚申請書上蓋證人的章

和小瑞克他們約了在威秀附近

蓋章  ~ 紅色  這是第三計紅

 

因為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午夜前大家要解散

這時陳小靜想起竟還沒給我發喜帖

所以  節目的尾聲  我收到了真的紅色的炸彈   第四計紅

 

不是四季紅  是四計紅

~ 最近衰到爆了   被很多很瞎的劇情狂演到不行

自己不爽還不能發作  還要勸支持者說不要衝動  不要表露免得引起更多人事的紛擾  ~ 我真他媽的大器ㄚ

 

但願一開年  就紅成這樣  是為了要把去年底前的塞給一個過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