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7:30:10AJ

080904我又發燒了

我又發燒了 這一次燒了整整兩天 都燒成笨蛋了 因為只要我一昏睡過去 就會出現一再重複的夢境 就像跳針一樣 夢的我都生氣了 可我一點力氣也沒有

昨早就一燒臥床不起 真正有點力氣了 已經是今早五點多的事 今天早上有個重要的會要主持 撐著開車去上班 因為我不趕搭捷運...

下午又是昏個不行 聽木哥哥的勸去看醫生 因為木哥哥說 我全身上下就剩下腦子可以用了 不能連腦子都燒壞掉 切~ 媽的 本小姐的心腸也很好用好不好

唉~ 30歲以後 我很少生病要去看醫生 因為我不想吃藥! 雖然我的免疫系統簡直毫無功能 但我還是想操練它 看在今天昏到不行的情況下 我還是決定回萬芳醫院掛號 之後就回家休息

沒想到我在診間候診 護士小姐一幫我量體溫後馬上幫我轉急診 醫生也出來這麼說 因為我燒到39.9 問題是 我今天已經覺得有好一點了ㄟ 那昨天不是更誇張嗎 破40了嗎? 難怪那些畫面像跳針一樣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我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是因為德國麻診發燒 也破40了吧 我會一直說重複的話 問同樣的問題 把我媽煩得要死 還要擔心我是不是會變白癡

那個候診間的志工阿姨人很好 還怕我走不到急診室(因為高燒不退 頭又昏 血壓還飆高) 索性出來找我 結果我先去化妝室 沒讓她找到 把她嚇死了

打了一支退燒針之後 回到家 汗水是用噴的 如果汗出一出狀況可以改善 那麼 那麼一大包藥可不可以不要吃呢? 給了我四大包的藥 上面註明的副作用沒一個讓人愉快

本來毫無食慾 而且吃了就想吐 現在為了吃藥 我硬是吃了一些粥 (現在的味覺很妙 最後嚥下去的那一口都是苦的) 退燒針的效力還在發揮 可不可以 我燒也退了 汗也出了 藥就不吃呢

急診室的帥醫生跟我說 我的病情很嚴重 要七天才會好 如果先吃三天藥 狀況已經改善很多藥就可以不吃 可...我現在就不想吃了 因為 我正在飆汗

那碗粥 我是吃不完了 留一半半夜吃 等一下我要去沖個澡 繼續睡去 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