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3:28:18AJ

070630妳做太多了,少做一點~

今天陪老媽去中醫診所,她老人家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去那兒顧顧筋骨,
上星期和她一起去,連續三天,反正我也落枕了一個禮拜了...還是痛,
那就一起去吧~ 所以,上星期就被"整得很慘" ...><

的確有舒服一點,但還是隱隱做痛,今天下午和老媽再去看中醫,
今天順便跟醫生說手拇指關節會痛的事( 已經兩年多了 常常會痛
因為手早廢了 也不為意 可最近有痛了起來 ...反正都來了...)
結果醫生輕輕一ㄠ 我就哇哇叫了
所以 醫生跟我說: 妳做太多了 少做一點...

ㄟ~ 自從幾年前韌帶受傷才發現筋骨也沒多好的我
醫生老說我的手是2266
每遇到一個醫生 就會先跟我說: 妳做太多了 少做一點 ...
或者是說: 不要這麼辛苦...
或者是說: 啊~ 妳真的好命啦 都不用做事啦...

大部份時候 我都是陪媽媽一起去 順便看我的手
但每次都遇到醫生這樣說 哈哈哈ㄏ哈 我媽真是哭笑不得
她是很心疼我的手疾 也擔心我這樣年輕就廢手 將來怎麼辦...
但醫生一直這樣說 她有一次真的受不了
在旁接腔: 醫生 可是她真的都沒做什麼ㄟ ... 哈哈哈ㄏㄏ哈哈

今天 這位不熟的醫生也這樣跟我說 哈哈哈ㄏ阿
我也坦誠:我真的也沒做什麼ㄟ 這樣就可以少做一點
那真是啥都不用做啦~~~~ 那還真是太對不起我媽啦 哈哈哈哈
醫生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輪到給推拿師推拿 他又跟我這樣說 呵呵呵 我早就知道 我好命啦~

但我還不分攤家事 我媽不更慘 哈哈哈哈ㄏ
所以我就跟我媽說:媽~ 妳好命了 那我現在也要好命了
那我們要認真賺 請個佣人好了 哈哈哈哈ㄏ

醫生喲~ 以後誰跟我這樣說的呀 我就要他或她開診斷證明給我
讓我不用做事還能以示清白 絕無偷懶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年紀"輕輕"變廢人 我心裡才苦咧~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