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4:52:47阿 ㄉ 一 ˋ

和 我 家 寶 貝 灣

今天下午

和我們家彎彎



一起去西門町


go to buy me 的鞋子










哈哈哈...


今天的彎彎

很淑女

穿裙子呢!!




哈哈~~cute


我們去買我的鞋子

逛了3..4..家


就鎖定目標

說真的

如果沒有彎彎

我一定會後悔自己買的鞋子





adidas <---- $ 1960


註: 我的新鞋










之後我們去福勝亭吃豬排飯





吃完


逛了幾圈






就跑到信義區

看電影


<< 奇幻精靈事件簿 >>



彎彎推薦的

還不錯看唷!@!





真ㄉ~~






後來...


因為時間關西


我得打工

所以只好....回去了

我6點上班

拖到8點半才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