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06:58:22Ping

032704 春天到了! 我的新歡

春天終於到了!
我所在的華盛頓DC的櫻花也開始綻放
臉上的妝當然也跟著輕盈了起來

最近比較沒有添購新品 (這半個月^^ )
因此在自己的化妝台裡shopping了起來
以下是我的"新歡" -- at this moment!

底妝 -
Becca的Luminous Skin Color -> 讓肌膚亮了起來, 很自然的妝效
Chanel 雙效 -> 趕時間的時候, 用蜜粉刷代替粉撲刷全臉, 再用粉撲加強眼周代替遮暇膏, 妝效美又不會cake

眼妝 - 雖然今春綠色大流行, 不過之前已經有一整篇的綠色眼影了
現在的我早就把灰灰暗暗的深紫色橄欖綠灰色這些眼影都丟到角落了
換上亮眼的珠光及粉嫩的顏色
NARS Elsa -> 帶一點紫色的淺粉紅加上淺藍色的組合, 兩個都有珠光,最適合春天涼爽的夜晚了
Cle De Peau -> 相見恨晚啊! 如絲般的質地可以說是最佳的形容詞, 不管什麼顏色, 怎麼上怎麼漂亮!
Chantecaille -> 另一個吸引我的牌子, 這一個去年聖誕限量的彩妝盤令我驚艷, 絕佳的持妝力, 顏色之間可以暈的很漂亮, 更令我驚訝的是這一個暖色調的眼影組合竟然很適合我這個pink tone的人! 讓我更想試試他的八色眼影腮紅盤及受好評的底妝

腮紅 -
NARS Orgasm -> pink & peach+ shimmer = 配什麼都好看
Stila CC petunia - 可愛粉嫩的粉紅色, 再春天也不過了 :)

唇彩 -
Chanel Jaipur -> the perfet pink! 每次擦上這支唇蜜, 都很想親自己呢!
Chanel Sirop -> Chanel少數不帶亮粉的唇蜜, 透明的櫻桃紅

以上是我的新歡
當然啦! 女人是多變的
搞不好過兩天我的新歡又是別人囉!
歡迎大家分享你的新歡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