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3:50:32♀☆〃小丫頭〃★♀

不懂我

我到底是誰 傷害難道只會一直發生ㄇ


難道我就不能節制一點嗎 我真的就只會一直做出傷害別人的事而已嗎


我還想毀什麼 不 不 不 什麼都沒有


我只想要一切都完美 只想要一切都停止


於事無補 很對很對 過去的 永遠都無法抹滅


那是個記憶 傷 如何去複合 人說心病要有心藥醫


而我就是那個藥 一切都在我手裡 只差我自己如何去決定


如何去決定我要的一切 看著你 你是笑的 但是你是真的快樂嗎


面對這樣的我 你要承擔多少的壓力 要花多少的力氣來面對我


面對這個讓你非常失望的人 你對我 是笑的


是因為我的病 你才這樣對我的嗎 是害怕你對我不好我的病情會更加嚴重


是這樣子的嗎 或許我的病真的跟情緒有關係 我也知道


面對這樣的我 你很痛苦 你又沒辦法真的放棄我


你說 你跟我相處了十幾年 你一點都不懂我 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


你對同事說 你很希望我可以把你當朋友 你很想當那個聽我訴說心事的對象


昨天在公司 就是因為我想到了這些事 絕德自己好差勁


上一篇:未明

下一篇:笨蛋與猴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