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34:18♀☆〃小丫頭〃★♀

相信這就是屬於我的 相信這一切是你所給的奇蹟


一次兩次的爭吵 討厭吵架 討厭互相生對方的氣


害怕你會生我的氣 但是我每次都會做錯事


但是唯一可以相信的是 你會生氣代表著你在乎 但是你的生氣


讓我好難受.......想哭又哭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很差勁









給一個好朋友.....去外島的你 最近過的好嗎


自己說要打電話給我的 去了快半個月了 一通電話都沒有


我想你很累吧 叫你去當兵 那裡很冷 交代你要記得買衣服


卻不給我買 還叫我跟你一起去外島 這是不可能的事











禁足3個月 不生氣也不怪任何人 是我自己把彼此間的信任


搞到消失 我願意答應任何條件 只為挽回我原有的一切


雖然日子難敖 又難受 我還是得忍下去 現在遇到什麼事


就算我很生氣很生氣 我也只能忍 只能告訴自己要忍要忍


我就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隨時會引爆


一切是真的變的都不一樣了 在公司 你認為我們之間有了距離


你認為我對你的顧慮變多了 認為我都不會再跟你說話了


你很笨真的比我還笨 如果我今天真的不想理你 我根本連看都不會看你


一眼 更不會把你的戒指留在身邊 老早就丟掉


今天如果你認為我們之間 還可以像以前一樣 你得給我時間


大家都問我 你在我心裡有多重要 我回答 誰都不重要了


現在誰對我都不重要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清楚明白


我自己不會出賣我自己 今天我沒有怪你也沒有恨你


我 知道你做的那些事都是為了我好 我唯一不爽的是


你到最後什麼事都跟我說 跟你一點關西也沒有


叫大家都不要理我 好阿不理就不理阿 那你槓麻在乎我理不理你阿


自己說出來的話 氣消了 就想不認帳嗎 還是大家沒照你的話做


你就想忘的一乾二靜........


我們之間 除了公事 沒有什麼話好說的


一切只是回到了我們剛認識的時候罷惹

上一篇:一切

下一篇:關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