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5:52:07♀☆〃小丫頭〃★♀

接受 不想面對的一切

認輸 認命 我離開 讓你好過 今早的一封信 徹底粉碎了心


我還能多說些什麼 再多的眼淚 也無法解釋我此十此刻的心情


電話響了 很不想接 我逃避我害怕的日子 終於到了


就算去山上喊一百遍我不想回去 我終究還是得去面對


面對那我不想面對的一切 面對那傷我最深最深的一切


好想逃 好想逃 但是我沒有地方可以退 今天過後 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去面對 未來的一切 能怎麼去承受


我不想恨你 我只想跟你一直住在一起 妳終究還是像3年前一樣


把我推開 我根本無法承受 妳給我這樣的一切


我真的不懂你 越來越不懂你了 為什麼你的心那麼難懂


上一篇:好睏....好睏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