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18:37♀☆〃小丫頭〃★♀

今天的一切 生日快樂

今天聽到了一些話 不由得 讓我好想好想哭


我想你很累很累 很失望很失望 很希望很希望


我們能夠改變 但是我們卻一次次的讓你失望透頂


聽到你哭了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只因為愛計較 我們兄弟姊妹之間 就是因為愛計較


如果沒有這些計較 就沒有爭吵 一家和樂 這是我們住在一起


將近半年以來 我們都沒有什麼改變 一樣 愛計較 愛吵架


你看透了 心也碎了吧 或許你已經不曉得 當初跟我們住在一起


是為了什麼了.....今天是你的生日 一個蛋糕 不知你感動多少


或許 我做不了任何的保證 我無法百分之百的保證


從今天起絕不計較 但是 我會努力改 家中排行 我最大


家事我多做一點 也不會死 我不該那樣的愛計較


麻.....對不起......讓你傷心了


其實我一直懂 你很累很累 但是我一直在逃避 逃避我所看到的一切


就連你的累 我都看在眼裡 卻都視而不見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很不該 我應該幫你才對 不應該讓你默默承受


或許現在說這些 太晚了 但是 我希望 在未來


在我有限的生命裡 一直陪你 幫你 不會再讓你累


這是今年你生日 我給你的禮物 花在多的錢 也買的到的真心


妹妹還小 什麼都不懂 我卻跟著他們起鬨 跟他們計較 比較


我很不應該 我相信 有天 他們也一定會懂 我今天說的這些


看著你這樣的累 心疼....真的很心疼


你常對別人說 我長大了 該學會自己想 我懂我都懂


我不該 每次都做一些讓你傷心的事 我知道 你會氣我 都是為了我好


我知道我生病你罵我 是因為我每次都照顧不好自己 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卻要去吃一些我不能吃的東西 喝一些我根本不能喝的飲料


我知道 對不起 我不會在這樣傷害自己 會好好學會照顧自己


我必須學會自己想.......

上一篇:不經大腦

下一篇:這樣的一切

夜色 2007-11-09 09:58:40

在想之前
得先知道自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