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3:47:26♀☆〃小丫頭〃★♀

最近

秋香說 我不可以像以前一樣 他說我必須加油


虧他之前還誇我 想開了 想通了 長大了呢


昨天 我們在線上聊天 他一直鼓勵我......讓我好感動


昨天在廁所 他看到那樣的我 八成 被我嚇到了吧


要不是學妹突然進來 我可能還不會絕得丟臉吧...


那時我們兩都傻掉了 我根本不敢看學妹 因為真的很丟臉


出了廁所 我笑了 秋香無言了 因為 他應該覺得我很白吃吧


前幾天 跟黑輪聊天 黑輪聽到我說了一些話 他很驚訝


他說 以前 都是別人為我改變 我從來不會為他人改變


沒想到他的影響力那麼大.....







今天 跟寶貝妤聊天阿 突然聊到一些 有點 像是會發生的事


又像是不會發生的事 有時候阿 越不想他發生 偏偏他越是會發生


面對 逃避 珍惜 哭泣 哪者


姐姐說 他不准我逃 他要我好好培在朋友身邊


寶貝妤說 他會很難過


麻麻說 他說 完成我所有得願望


顆顆...........矮唷 這樣讓我 更想逃避呢











上一篇:刺猬

下一篇: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