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8:29:08♀☆〃小丫頭〃★♀

早上的通話

或許永遠 都只是只有朋友這個身分吧




一種無形的壓力 造成了我對你的恐懼 與 害怕




我說出來了 或許這不是全部的原因 至少這是你讓我離開的動力




你問起了我 我告訴你 去問你妹 我說不出來 你說你要我說




問清楚了一切 你依然 開口閉口 都是在跟我說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難道我們之間的話題 永遠只能繞著錢嗎




你跟你妹也是這樣 我不是......請不要這樣對我




或許這是你父母的問題 但是 我卻不能說什麼




解釋再多 也都一樣 不是嗎




這只是種無形的壓力......你卻絲毫沒有察覺得 我的不對靜




這樣的你 我留在身邊 有什麼用.....




我問你.....會不會恨我 你說 恨有用嗎




你也不懂 為什麼好好的一切 我會不要 會想離開





你讓我好想笑 至今你依然不懂 為什麼我要離開你




那麼 我們注定 永遠都不會有可能




有一些事 沒告訴你 或許我該跟你道個歉




希望你會原諒我當初的所作所為 雖然我沒有說出真相




但..... 對你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上一篇:亂打一通

下一篇:無法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