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5:23:32♀☆〃小丫頭〃★♀

昨天的談話

昨天你上線密我 跟我道歉 說你最近都沒有遵守約定打電話給我





我並沒有生你的氣 只是很納悶 是你自己說 每天都要打一通電話給對方





你卻先沒做到 好幾天了 手機裡 都沒有你的來電






昨天 你說 你很花 我是否抓的住你的心 這是哪門子的問題阿





我對你說 這就要看你是不是要把你的心交給我呀





其實這很簡單阿 我問你 我在你心理佔了多少位子





你說 百分之五十 而你剩下的百分之五十 是風流





讓我挺無言的 你每天都要上班 我一直很希望你可以繼續就學





但是你.....明明去報考了 又不去上學






不知道要怎麼說 你說你有你的想法 那就隨便你摟





只是 你跟我之間的約定 當初我們說好了





我問你 如果是你 你會去試試看嗎 你說 是你的話 你會






我也聽你的嘞 我去試 但是 到現在 我不知道 .....





昨天我們的談話 你跟我說的話 到底是什麼意思





不過 沒關西 至少我再你心理 有了百分之五十了





這樣就夠了 就像你 把你的生日禮物 留在我家一樣





我問你 為何不把禮物拿走 你說 因為這樣我才會一直記著你





你說的沒錯 每次我回到我房間 就會看到 你沒有拿走的禮物



















上一篇:自己可以決定

下一篇:悶悶不樂